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時光蹟 藝遊滬尾~2010認識古蹟日系列活動

星期六(9/18)接近中午 一行人來到了淡水紅毛城
說也奇怪 原本應該是颱風要來的日子 淡水的天空倒是蔚藍十分




兩位辛苦的樂手阿



紅毛城駐立在頂上 青天白日旗飄揚著



左上角是我可恨的手指


舞台樣貌 左上角依然是我可恨的手指


Cajon雖然好用 但是不太好帶


歌手志民的衣著也是 都要拿行李箱拖著


旁邊這棟是領事管嗎@@" 一直都沒有時間進去參觀



值得注意的是門口左前方還有類似日式神社的祈願牌


舞台倒是架得還蠻好看的 不是官樣的紅地毯


兩位辛苦的PA大哥



到了現場 我們開始彩排試音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與PA大哥
日正當中 我與胡菌還沒有吃午餐 歌手志民倒是吃不下東西
所以我就跟胡菌前去吃淡水名產-阿給!


途中經過真理大學的教堂
以我微薄的建築知識 這應該是哥德式的...吧?



寧靜的小巷 緩慢的生活步調 這就是淡水



眺望遠處的河口 看來颱風還是要來




來到了淡水阿給的創始店! -文化阿給



看似普通的店面 創造出當地的特色小吃


魚丸湯 & 阿給


阿給特寫


魚丸湯solo



把阿給剖開 裡面包著滿滿的粉絲 
外面是香Q的豆皮 再淋上甜麵醬 
即使是再熱的天氣 這樣的小吃還是讓我們停不下來


在回去演出地點的路上
還看到不少新人正在拍婚沙照 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



演出雖然不盡完美 看到了台下觀眾熱情的回應 再辛苦也值得


古蹟日演出曲目:

Tango
Bambera
Guajira
The Girl from Ipanema
Rumba
Alegria









原來在演出的時後 底下有一位畫家正在繪畫著素描!
我也是下台鞠之後才知道的!


正在畫著我們XD 有種爽感



演出之後還跟著這位畫家合照!
超爽的啦!! 好想要那張畫的掃描檔XD(當然不可能要原稿)



每次的演出都是一趟小旅行 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我們還在演出地點碰上了一位會說西班牙文的小朋友
原來他從小就在墨西哥長大 現在回來台灣念小學
看來我自己的西文也應該要好好加強一下~ cha cha!


感謝承辦人玉嫣找上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在紅毛城演出
 感謝志民與胡菌的幫忙 在短短的時間生出精彩的曲目



時光蹟 藝遊滬尾~2010認識古蹟日系列活動

2 則留言:

Isa... 提到...

你個mu cha cha

Unknown 提到...

cha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