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 (臺北西門町)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只要吃到了好吃的早餐,一整天的精神跟心情都會變得特別好!一般的早餐店都像是加盟之類的方式,所以餐點不論是蛋餅、漢堡、鐵板麵或是其他餐點,都是直接從總公司叫貨再來加熱烹調,乍看之下選擇很多,但其實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選擇真的很多嗎?少數比較用心的早餐店會營造出完全不同風格的特色。這家是學弟發現的厲害早餐店,招牌就是一個大大的問號。沒想到試完之後,心情都變成驚歎號了!









        先來張價目表參考一下,坦白說價位跟一般的早餐店比起來是稍微偏貴一些,但是等等看到餐點的照片之後,才會發現到這家店的用心。他們的標點符號特餐非常有趣(直接點照片可以直接看大圖)。我個人偏好吃心號特餐


心號特餐
法式吐司+德國香腸+黃金嫩蛋

       法式吐司真的使用蜂蜜與糖霜,相較之下,某連鎖速食的早餐的鬆餅卻提供玉米糖漿,實在是有誠意許多,當然吐司本身也煎地很香。德國香腸煎地稍微焦脆,吃起來真的很爽。黃金嫩蛋上還有一個心號得番茄醬,雖然有點娘但是吃起來真的還蠻嫩的。非常推薦!




逗號特餐
果醬吐司+德國香腸+手工蘿蔔糕+黃金嫩蛋

這個套餐的份量就稍微大一些了,蘿蔔糕表面煎的金黃香脆,上面撒上香料,誠意十足!黃金嫩蛋上面是用番茄醬寫上逗號,切和主題。



招牌問號特餐
法式土司+黑胡椒豬排+薯餅千層蛋

        豬排上除了黑胡椒之外也撒上了與蘿蔔糕相同的香料。而薯餅千層蛋上的問號就是重點了,到底什麼是薯餅千層蛋?其實這是任何一家早餐店都可以做出的東西,但是很少店家會利用手上有的食材來變化出自己的特色。




這是學弟另外單點的薯餅千層蛋
其實就是將薯餅炸好外面再包上黃金嫩蛋,變化出不同口感不同層次的料理。





        每份特餐的分量都蠻多的,都有附飲料,只是我自己會再升級成研磨咖啡。比起外面假掰的主打美式的早餐店,價錢都從兩百起跳。這家「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其實相對樸實許多,服務態度也很好,十分推薦!



標點符號創意早午餐
營業時間:AM06:00~PM14:00
電話:02-2388-749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6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