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蕃茄與青椒 Pimiento y Tomate




















                                  雲平Viva.Guitarra!!!! 說:
                                     ㄎㄎ
                                     你覺得我現在寫上次演出的網誌會不會太晚 囧
  
                                  Loli~有你真好! 說:
                                     哈哈不會阿
                                     快寫

                                  雲平Viva.Guitarra!!!! 說:
                                     真的喔 XD

                                  Loli~有你真好! 說:
                                     總比不寫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為msn對話_______________



這篇真的是拖搞拖太久了 最近寫網誌真的是一曝十寒
所以經過Loli大大的鼓勵 我還是把這篇過期很久的網誌補完
(想想我的論文還沒補完 囧)


這次的演出說真的還蠻趕的 從之前剛與Beta考完街頭藝人
還有大姐姐從媽祖繞境回來之後 才開始上軌道
不論如何 總算開始啟動了!

在六月連著論文的壓力 總是要抽出時間來練習
由於這次也多了一些新梗 所以從編曲 練習 到記憶都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就連把以前的老梗拿出來用 都不算太容易 因為都忘光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把演出的內容錄起來 方便以後複習XD

因為每天要跟不同的組合練習 所以演出的前一周幾忽都是天天去賽米亞報到 
當週也是餐餐吃樓上饅味屋的A餐或B餐 
好不容易 到了演出前兩三天 我們才全員到齊 開始總採排慢



先來張吉他照



大家很認真的練習



樂手們:伯彥 汪汪 胡菌 還有沒有入鏡的我 囧


還沒輪到的兩位就在旁邊休息
燕親老師好開心阿~



對著鏡子拍 我就入鏡啦 哈哈哈哈



兩位也很認真的在練串場XD



彩排當天的情況 就是有時間找到正在閒著的人 就開始跟他練習 
練到被其他人抓去另外的組別練習為止 真是累阿!!!!!


來補上當天用Q3錄的Rumba

效果還不錯 只是後面幾位姐姐們一直狂聊天阿!!!
其實第一個版本的聊天聲與笑聲最讚XDDD






總算到了演出當天 下午就先過去準備器材了
還好我有先跟師大吉他社借些補給品 不然當天就哭哭了
身兼PA與表演者真的很累人 邊採排還要邊調整音響
都不能專心彈 然後舞者Loli就跟著我一起倒帶重來再重來




總算是把器材弄好了~




Cajon +  Coonga(?)




老李2005





飲料也好了! 據說Loli他們為了這個餓了一晚的肚子








這種閃人的圖也要放一下!?
第一天的飲料櫃台由美西來幫忙XD






兩位真辛苦!






這不是偷拍 我詢問過了!




這也不是偷拍!




這依然不是偷拍!
(廢話 不然人家對鬼笑喔)




樂手與歌手~




演出當中當然還是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狀況 但是都化險為夷了
身為一個吉他手 指甲都已經在之前密集的彩排之中消耗殆盡了
儘管如此 還是要邁力彈奏阿!!!!!!!!!


在最後的叫喊聲與掌聲~ 演出也順利結束了~
美美的照片facebook上一堆 應該很容易找得到


所以我來補完一下沒到的人 也是表演很重要的人物-觀眾






這些真的就是偷拍了






最後第二場結束之後~ 一定要吃個熱炒爽一下啦!


右半邊




左半邊




帥哥*2




全景喔!!




乾杯的啦!






胡菌曰:演出結束就好像考完期末考一樣
事實上 當時的確正在期末 也難怪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表演完吃熱炒真的很爽啦!


應該寫篇食記推薦一下這家店
位於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叉口附近
這家的炒豬肝實在是太銷魂了!




至於演出的標題與內容的相關程度 我也不是很瞭 囧
據說是跟歌詞有關 所以我決定去把西班牙文好好學一下


這時後又不得不推這個東東!





Que hora es?




超級好笑的東西阿!!!! 整個彩排都是這個梗
當然還有Cha Cha!





[夜市人生]北斗爆橘拳




為什麼呢? 因為Isabel其中一段歌詞唱到mu-cha-cha (小女孩)
但是我只聽到cha~~~cha~~~~ (捏暴!)








超爽的 我終於打完了






2 則留言:

Sam Chung 提到...

rumba很讚!
有機會想聽你現場演出阿!

Unknown 提到...

一定有機會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