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高雄行(中山藝術節)


現在來補上5/12中山藝術節的流水帳
感謝Beta老師 讓我有藉口能逃離糙你嗎的台北
如果當天下午就要到高雄中山大學架場地、彩排  晚上就要演出的話
高鐵似乎就是最好的交通工具!



果然高雄真的天氣好阿!!
一下車就能感受到太陽的熱情與溫暖



抵達中山大學逸仙館 這個場地真的超大!



不信!? 這是真人在舞台的比例!
(Loli:我在這~~~~~~)


當然 演出前還是要拜拜一下!
香文真的太強了!!!



神祕人物出現!鬍子哥!



這是我長大以後(?)第一次到高雄玩
任誰都不會相信我這句話 但是這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上了大學之後的寒暑假都是滿滿的練琴計畫
很少出遠門玩 錢花的少 琴自然就...買得多了!

所以有了這次能到高雄的機會 當然不可能讓他白白流失
所以一定要在高雄住一晚 隔天好好的遊覽一下囉!

最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演出當天的白天關在逸仙館內彩排
演完之後其他的演出人員又趕著搭高鐵回糙你媽的台北



演出前的舞台 蠻有架式的!



來看看後台的情況~

設計對白

伯彥:好久喔~快睡著了
弧菌:ZZZZZZZZZZZZZ



最後 演出算是順利結束
高雄的鄉親真的超熱情的拉!


 (圖片來源:陳祖仁 老師Face Book)
演出結束後 陳祖仁老師來跟我們合照~
都是吉他手阿!





到了第二天 感謝黑面蔡同學來當地陪~
首發第一站!午餐!


好吃的眷村牛肉麵拉~果然室內行的才會帶我們來



大學同學一號!


大學同學二號!



看來我該好好運動了 囧




吃完了超棒的牛肉麵之後 炎熱的下午還是要來找點事情做!
來到了第二站!自助新村



一開始 這邊只是普通的眷村 但是經過一神來之筆之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小叮噹的拉!


龍鳳的拉!



熱血的拉!



擺飾的拉!



3D展的拉!



天使的拉


魔鬼的拉


兔子兩隻的拉


浴缸的拉



大泡泡的拉



愛國的拉



還在吹的拉

簡譜的拉


少年不努力的拉



相印的啦



黑白無常的拉



路牌的拉



小花的拉



洞洞樂得拉



小樹的拉



洋傘的拉



文采的拉



追夢的拉




巷弄的拉



巷弄的拉拉拉



還錢的拉!



不衛生的拉!



迷路的拉



GayGay的拉



我不是故意的拉



手印的拉



不要拆得拉!



尼歐的拉



迷路的拉



超帥的拉!



Facebook的拉



超高的拉!



進不去的拉



我是不小心的拉



爬不上去的拉


安靜點的拉!



原來自助新村是預定要拆除改建的眷村
經過兩位大學生的彩繪 在老舊的眷村巷弄間 有了新的生命力


看了台式3D展之後 一定要吃點涼的消暑一下!
第三站 西子彎冰店!

水果冰!!!



感謝大學同學!黑面蔡XD




吃完冰 最後要去機場咖啡看飛機喝咖啡!

第四站!機場咖啡

尊爵、不凡、榮耀、台科


這邊的廁所真的很有個性!



就如標語一樣 便所看小鳥


是看小鳥呢? 還是被小鳥看呢?


當然不免俗的還要吃吃喝喝一翻


臻果拿鐵!


藍莓乳酪塔 好吃!


黑森林蛋糕



按摩小妹!?


難得到高雄跟昔日大學時光的室友敘敘舊
以前的日子真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飛機起起落落 夕陽西下 各種回憶一一在腦海中浮現
平常習慣於城市中生活匆促的節奏 偶爾停下腳步喘口氣

這就是生活!

然而 最後還是要勇敢的走下去
.
.
.


於是我們開啓了尋找View Sonic之旅!



某人說後面的是鴨!我可以確定這不是ViewSonic



這隻好像不太像


這個好像有點像!






再湊一隻就是ViewSonic拉!



科科



感謝蔡同學的熱情款待 果然高雄人的熱情就跟太陽一樣~~
第二天在高雄的行程都是他安排的 超爽的拉!!!!




最後 搭了高鐵回操你媽的台北



身為一個研究生 就算是出遊 在高鐵上念個論文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