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HERCULES琴架斷腰日記

“支持”音樂的靈魂-樂器架
一個好的樂器架對樂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樂器架公司對樂手們是更是超級重要的!


以吉他架來說 如果琴架不穩或是不順手
通常樂器的下場都不是太好 常常倒下碰傷 或是被橡皮墊的部份吃漆
HERCULES在順手、穩定性方面的確考慮非常周到
但是有一天 琴架竟然發生這樣的慘案:

調整高度的手把竟然斷掉裂開了~
還好及時抓住了吉他 不然傷亡名單一定更慘烈
於是我寄了一封信給HERCULES




海克力斯您好:


我是海可力斯琴架的使用者 請問貴公司有在維修琴架的部份嗎?因為橡皮手把的部份 在前幾年已經變得黏黏得 然後今天爆開 (如圖)還好琴沒有事情 架子的金屬部份都沒有問題 只有可調式手把那邊爆開了 不知道有沒有零件可以更換?另外那個部份的零件似乎有點脆弱 貴公司可以考慮加強該部份的零件材料~ 貴公司對於樂器架的用心與設計真的是有目共睹 希望未來能更多更好的產品造福大眾!謝謝貴公司抽空閱讀這封信~~

祝 事事順心~






當天晚上 就收到了回信:

Hello 雲平您好, 謝謝您對海可力斯的支持與喜歡! 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也幸好吉他沒有因此受傷!!我明天上班會將此案轉達給公司, 想請問一下您是在哪裡購買此支吉他架呢? 方便留一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好將此案轉給相關的業務同仁與您聯絡? 謝謝!!




大約在一星期之後 就有業務來與我連絡與我確認產品型號、序號
並提到該零件才比較熱的國家才會發生黏手以及斷裂的問題 公司有在換材料改善
最後說要寄整個琴架的下半截的補償品來 當天晚上也收到來信:



DEAR 劉先生您好:

感謝您對HERCULES的支持,造成您的不便,請您多多見諒。GS414B下半截補償品,將於明天寄出,

預計後天會到。再次感謝您對HERCULES的支持,希望您繼續支持HERCULES。祝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


最後 我也收到了下半截的補充品!


下半截的補充品


架起來!


配上原來的琴架頭 又是一個完整的琴架!





一個好的樂器架對樂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樂器架公司對樂手們是更是超級重要的!
我想HERCULES真的蠻用心經營樂手的需求~值得支持與讚許!

11 則留言:

小狼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白月 提到...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不錯,我也是用他們的譜架

Unknown 提到...

真的不錯阿!很用心的台灣公司!

匿名 提到...

一模一樣耶!!我的在3分鐘前,也是一模一樣的斷法,嚇死我了,還好我的琴是拿在手上,準備掛回去,我才發現中間己經變黏黏的>"<"好慘啊,我該怎麼聯絡他們公司呢?請問有URL或是MAIL分享一下嗎?

Unknown 提到...

我是直接上FB找到他們的粉絲團 然後寄信過去問的~希望您也能早日換到補充品!

匿名 提到...

謝謝指點,我也換到了,特回來分享一下。^_^

William 提到...

我的今天下午爆掉,跟你狀況一模一樣。但我的琴屁股落地,淦! 好險有杯扣緩衝一點...
謝謝你的分享。讓大家也知道怎麼處理

Unknown 提到...

能幫到大家真好!

Unknown 提到...

能幫到大家真好!

William 提到...

哈囉,請問你是怎麼找到他們的臉書與電郵
我找不到他們臉書,但有在官網留下留言
已經等了很久他們都沒有回音,寫信問了代理商也音訊全無,想請教你的經驗^^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Unknown 提到...

您可以直接聯絡雙燕樂器試試
http://www.musi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