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吉米卡潛艇堡(公館)

經歷過 _____事件 之後, 開始尋找同質性的店家來填補心中的傷痛
在T大朋友的介紹之下 吉米卡是另一個全新的選擇!




這家提供非常多款式的美式堡餐
比方說潛艇堡、漢堡、熱狗堡等等多樣式的選擇 
樣式比____多很多,而且比____更經濟實惠!


要怎麼樣說是經濟實惠呢?這家的價錢大約是80~120不等
看似不太便宜,但是提供的量真的蠻多~~的!


有圖有真相!
看看這個蔬菜量!看看中間的德式香腸!看看旁邊的培根!

這是___可以比的嗎!?



看到老闆在做餐的時候,中間的德式香腸是用塞的!另外潛艇堡的蔬菜加大免錢!


側面照!有沒有配料比麵包還厚的八卦?



這個量與厚度一口吃下去大概下巴會脫臼吧!
但是就是爽阿!______!學著點!


如果覺得這樣的量還不夠,可以加70升級成套餐~
也就是多薯條、薯球與飲料~

如果覺得這樣的量還不夠,可以加大約70元升級成套餐~
也就是多薯條、薯球與飲料~



薯條、薯球都做的不錯~也撒上了調味粉非常有誠意!
飲料就稍嫌弱了一些,是不冰的可樂加冰塊...哭哭


如果一個人吃潛艇堡加這樣的套餐會有點太多
兩個人吃其中一份加套餐剛剛好 (最好再自備飲料)
或是也有加比較小份的套餐(大約再加40元,加薯球以及飲料)



總而言之!這間實在是太讓我滿意了!
於是在幾天過後便試了外帶的雙層牛肉堡!一樣也沒讓我失望!


外帶的份量也沒有縮水



內料一樣滿滿!



咬一口!(有我的牙痕真不好意思>/////<)
看看這個內料的切面,真的非常實在!


有跟老闆小聊一下 他提到:
「我就是選在比較偏僻的地點,這樣我才可以提供比較好的食材以及足夠的份量給我的客人。不然我選在好的地點,人來人往,可能我的生意會非常好,但是我會忙死,餐點可能會更貴、份量會更少,所有賺的錢幾乎都給了房東。」


真的!好店就是要用力支持!重視顧客的消費經驗!才是好的店家!
這家一點也不偏僻!就在公館汀州路三總的斜對面!



吉米卡潛艇堡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79號 02-2362 34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致,尊敬的作家:
您好。
我們是4FREE運通媒體,除從事文教傳播外,主要以WiFi技術開發及介紹商家為主。工作團隊預計於七月底推出官網(http://www.4free.tw/ );目前網站內容除了參與我們『免費 WiFi』的商家的精選文章、部落格、圖片、新聞介紹外,我們亦希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發揚台灣優良藝術文化及在地民俗特色,創造出多元、正面且溫暖的社會環境。
是故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大作,文章內容和圖片都甚鉅水準,令人讚賞,因此欲將您的作品介紹給更多的讀者,故張貼於我們的官網(http://www.4free.tw/ ),在此感謝您不吝於授權運通媒體公司使用,讓我們一同將這份良善的能量傳遞出去,共同推廣美好的新台灣。
感恩您的協助
來自4FREE運通媒體懇切的邀請
客服信箱:cindy@4free.com.tw

Unknown 提到...

您好~ 想請問一下授權之後謹只是會在貴公司的官網看到 還是以後貴公司會有其他用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