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Kitchen 66(台北公館)


俗話說:「大俠愛吃漢堡包,不是大俠吃香蕉。」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俠,但是我依然喜歡吃漢堡包!
這次偶然來到公館溫州街巷內走走 隨機找一間店來開發
沒想到就找到了這間 讓我贊不絕口!非常厲害的美式餐廳!






店內的擺設就是美式餐廳的基本款 比較有趣的就是「66」這個數字
可以看到左圖的左上角,有一個Route 66的路牌 那就是位於美國的一條公路
那是在美國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條公路 貫穿了許多重大城市
其中藍調音樂的發展也是隨著這條公路延伸到了大城市芝加哥發展成搖滾樂的前身




 也有一首著名的藍調歌曲就是唱著這條公路 曲名當然就是 Route 66



回到話題,原本我是要點牛排的,但可惜因為目前美牛的問題店家暫停供應。
所以我只好點了漢堡,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驚人!


遠觀的雙層漢堡餐



近觀的雙層漢堡餐

新鮮的生菜


讓人受不了的培根、起司與漢堡肉


這次我第一次!第一次!被漢堡肉汁噴到燙到的漢堡!
也就是說~這根本就是「爆醬漢堡」!
非常得多汁!而不是像普通的漢堡一樣漢堡肉都乾乾的。
食材的選用感覺得出來相當用心~
至於薯條我則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至少不難吃!
飲料則是空杯子裝飲料機喝到飽,還蠻不錯的~

最後我的吃樣就跟Line裡面的熊大一樣了



另外,本間店除了漢堡之外,它的披薩也是非常好吃!

遠觀的披薩




 牽絲的披薩


這家的披薩是脆皮的口感 底下的餅皮蘇酥脆脆 就像餅乾一樣
上面的料與起司搭配起來 非常好吃清爽
不像有些店的起司烤到水水油油,料只有一點點。這家完全不會!


於是 我們又光顧了一次!

看看這個披薩的拉絲!


蘑菇漢堡


量超多的蘑菇!



蘑菇、培根、生菜 真的很好吃!



總而言之,真的好吃!價位大概在兩百到三百中間
C/P值非常高的一間好餐廳!



Kitchen 66 Facebook
Tel:02-2362-9668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