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老牌黃記燉肉飯 (臺北西門町)


        這家是我剛下單位的時後學長第一次帶我來吃的店,想吃好吃的爌肉飯就來這邊就對了!就連之前學長退伍都指定要來這家吃「最後一餐」。東西蠻好吃的,價錢也蠻便宜。位於西門町漢口街的轉角,由於漢口街是單行道,所以走路會比較方便到達。






        這就是招牌-「燉肉飯」,如果不要附湯一碗 65 NTD算是蠻經濟實惠的。說是燉肉飯但其實我覺得就是爌肉飯啦,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家的肉非常地軟爛,鹵得非常入味。搭配上腌黃瓜與一些蔬菜,雖然蔬菜的量不太夠,可能要自己去點個 燙青菜才會比較均衡一些。





來一張特寫






       學長也說這家雞腿飯也不錯,它的量比燉肉飯大,當然也比較貴,似乎是85 NTD。不過搭配的蔬菜也就多了 些。如果來吃第二次也可以試試雞腿飯。




學弟點了油豆腐,他說非常入味,知道我要寫網誌,還分我吃一口!




到底有多入味用說的沒用,直接看照片吧!
看看油豆腐裡面有多入味吧!



簡單來說,這家在爌肉飯裡面算是霸主了吧!



老牌黃記燉肉飯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5號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學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