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天天利美食坊 (臺北西門町)


       目前服勤單位在西門町,所以比較有機會在附近解決中餐,由於本人才疏學淺,只知道建弘牛肉麵,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學長帶路。這幾篇就來寫寫這一個月學長介紹的好吃店家吧!

       學長有云:「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滷肉飯吃過,荷包蛋吃過,但是滷肉飯上面加荷包蛋就沒吃過了吧?這間天天利美食坊的特色就是加了荷包蛋的滷肉飯!老實說還蠻厲害的!





菜單先來一張,偷看價位。



再補一張眉頭深鎖的學長。




原來這就是加了荷包蛋的滷肉飯!




        學長教的吃法,就是要把蛋打散讓蛋汁跟滷肉飯混在一起。然後是小魯肉飯配荷包蛋,中滷肉飯就要配雙蛋,這樣混合的比例才會剛剛好,不過雙蛋配中滷有點太超過,常常吃應該會太過肥胖營養。



順便來份燙青菜才會順暢吃得均衡!



蘿蔔糕旁邊還有配上青蔥。此時學長又補了一句:「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加蔥倒是蠻特別的,蘿蔔糕也煎的蠻酥脆的,但是可惜有一點焦味,學長說是特色!



這樣一餐下來大概一個人差不多70上下,算是這邊比較便宜的一餐。未來還有將近十個月的日子要在這邊鬼混,相信應該還是會蠻常到這邊吃的!就來慢慢開發新的餐廳吧!

最後,吃飽了就要說~「謝謝學長!」
(可惜學長不會請客)



天天利美食坊

02-2375-6299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