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薇薇蕃茄拉麵(台北萬隆)


仔細在萬隆地區搜尋 都可以找到蠻好吃的店家
特別推薦這間-薇薇蕃茄拉麵




這家店最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湯頭
完全都是用新鮮的蕃茄去燉煮
而且每一碗麵都可以吃到一大塊的蕃茄肉!




正在切豆干的老闆娘



裡面就是小小的廚房



它的做法就是在基本的蕃茄麵之下 再去加配料
比方說:叉燒/油雞/鮮蝦/蛤蜊/餛飩/ 等等

鮮蝦餛飩拉麵

我記得一開始這邊的鮮蝦餛飩拉麵是比較日式的湯頭 而不是使用蕃茄湯
但是這來吃發現已經改成使用蕃茄湯了 真是深得我心!

餛飩裡面有飽滿的肉料 紮紮實實的口感!
配上鮮甜的蕃茄湯 完全是絕配阿!
另外 也非常推薦這邊的玉米水餃 




蕃茄蛤蜊拉麵

蛤蜊配上蕃茄 雙倍的鮮甜 雙倍的享受!


這邊的蛤蜊吃起來很新鮮 這也是我喜歡的主因之一
(看看碗裡的大蕃茄!)
我也非常推薦這邊的 蕃茄鮮蝦拉麵  蝦很大!



麵條本身的口感偏硬了一些 但是相當有嚼勁
有些麵在湯裡面泡久了會軟爛 讓湯變得混濁
但是這樣的麵條吃到後面不會影響到湯頭
這碗麵從湯 配料 到麵條的用心 我想吃過都能感受得出來!



學長們吃得很開心阿!




菜單也來一張!



薇薇蕃茄拉麵

02-2932-7358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69巷2號

2 則留言:

馬本人 提到...

幾點開壓?
好餓 ... 查不到幾點開

Unknown 提到...

我記得星期天不開 不過一段時間沒去了 不知道時間有沒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