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丹丹漢堡(台南)


台灣速食除了外來的麥當當與肯德基之外
本土的速食就是頂呱呱與丹丹漢堡
日前在ptt數字板曾經也討論過丹丹漢堡的八卦
還引發使用"丹"字的亂板事件 史稱"丹丹之亂"




古云:北呱呱 南丹丹
也就是北部主要就是以頂呱呱為主
而南部就是以丹丹漢堡為主

既然過年都在台南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嚐嚐丹丹漢堡的厲害!


那天是初三 台南陰雨綿綿
但是擋不住要去吃丹丹的決心!



門口牌子就有貼著菜單(點圖可以放大來看)
可以看到套餐的內容除了一般速食的漢堡炸雞之外
還可以看到廣東粥與肉羹湯 價錢也是非常親切!




套餐的數量高達12種之多!



點餐的櫃台



過年點到一定的金額有括括樂的活動



由於當天晚上還要家族聚會 所以必須留著一些肚子的空間
那就點簡單的漢堡 薯條 熱狗 嚐嚐味道就可以了!

密汁烤雞堡



鮮脆雞腿堡



密汁烤雞堡

密汁的味道有點重 肉的部份還可以
但是配菜有點少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
不過一個漢堡的價錢在40塊以下 算是還可以接受

薯條則是使用地瓜薯條 與頂呱呱相同
地瓜薯條帶著濃濃的本土味道
薯條本身切得夠厚 只是有點乾
不過銷路還不錯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超長熱狗"
到底有多長?先放個十塊錢比一下



最後旁邊放一支15cm的長尺
現在知道"超長熱狗"真的是超長
每次去買熱狗吃總是一支吃完還意猶未盡
現在有這個"超長熱狗" 一支就能得到滿足


終於吃到的丹丹漢堡
這也算是達到過年的目標之一
(原來我的目標是這樣的低廉)

大概是我對丹丹漢堡的期望太大
所以吃到的時候並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不過光是用500塊就能買到
五個漢堡 七隻超長熱狗 八包薯條
實在是窮學生的好朋友!


3 則留言:

飛比 提到...

不對,你這樣點沒吃到丹丹的精髓
應該點雞肉粳或麵線+糯米糕的組合
然後再加一分炸酥雞才對

罰你再去吃一次

PS.你去的是安平店還長榮店啊?

Unknown 提到...

原來如此 那只好我下次去南部再去吃了!
我知道我不是去安平的就是了~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