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Grado M1 Headpphone入手!

我本身不是耳機迷 為了保護耳朵 我多半還是使用喇叭廳音樂
會用到耳機通常都是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才使用 比方說夜深人靜 或是出門在外 
由於我平常用的ES5常常被借走 害我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耳機可以用
趁著這次過年前夕 手上還有點小閒錢來衝一發





在耳機店試聽的時候 有跟幾隻耳機比較了一下:


Grado SR-60
這支耳機的Reverb蠻重的 現場感十足 像是在看現場演唱會
開放式耳機 所以其他人也廳得到正在聽的音樂

Grado Music Series One (M1)
這支的Reverb感覺就小了一點 現場感轉成了真實感
像是直接在房間或是練團室現場的感覺 低頻的部份蠻重的

Audio-Technica ES7
標準日式精緻Tone 高頻部份比較清亮 低頻稍嫌不足
由於之前用了ES5 想找找不一樣的口味

AKG K430
這隻就是Studio Tone  聲音很乾淨 完全沒有Reverb的渲染
適合監聽錄音使用



最後 我選擇了Grado Music One (M1)  逼真現場感真的蠻吸引我的 
其他的不是說不好 只是沒有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開箱啦!


說真的 包裝很簡單(簡陋)




型號 Music Series One



簡單的規格
頻率只有到22kHz 沒有超高音 有點可惜



打開箱子 耳機出現啦~



耳機近照



左:Grado Music Series One
右:AKG K240



據說我買的這是新版本的M1 耳機線比較粗
來跟K240的線比一比吧~



前不久才有換過電源線的經驗
我相信越粗越好! 哈哈




為了攜帶方便 不會傷到耳機 還多買了一個Case



這樣就很方便啦!



在這樣下去耳朵真的會被寵壞
不過 要是真的聽不出來不同耳機的差異 就可以省很多錢了!

2 則留言:

guts 提到...

學長也來跳耳機的坑囉!
Grado帶出去可能會吵死人XD(迷:他本身就是個喇叭嘛)

Unknown 提到...

是阿 管他的 自己聽聲音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