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旅程-關於Flamenco



身為一個吉他手 會踏上Flamenco之路的真的不多
但是在我剛接觸吉他的時候 這玩意兒似乎就在等著我





就在我的高中生涯 讓我碰上了Antonio學長與莊維仁老師
上了大學 曾經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小亨的出現 讓我開始重新認識這門藝術
接觸到了伴奏 開始漸漸混入舞者的圈子裡面 


認識了Beta、Loli兩個舞者以及Isabel與Jasmin兩個歌者
從一開始的[春響]、[番茄與青椒]、[OL] 到現在的[一個人旅行] 
中間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出 給了我許多磨鍊


這一趟旅行 真的刺激無比
原本的我 一刷吉他就會被嫌說是搖滾、是爵士
到現在應該還算有個樣子(吧?)


Flamenco是我的音樂內不可分割的一大部份!
然而我的音樂也不完全只有Flamenco
之後的旅程 我想我會一直找Calixto老師進修
並且多多發展其他類型的音樂
但是我依然在找尋什麼才是我自己本身的東西


感謝各位在旅程的路上給小弟無比的包容與關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