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食記]Ebisu 咖哩飯(臺北古亭)


        久久一次的食記又出現啦!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每週幾乎都會去報到一次的咖哩飯!剛開始發現這間店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台北青年爵士大樂團的練團地點很近(就在樓上),所以每次練團前的晚餐都是吃這個!真的蠻不錯吃的!






        特別推薦這邊的「起司乾咖哩」,所謂的乾咖哩就是醬汁收乾的咖哩,有別於平常我們吃的那種有醬汁比較水水的。白飯鋪上乾咖哩醬,最後再鋪上起司再用噴燈焗烤。




特製辣粉我個人覺得還好,加上一點是蠻好吃的!







另外也推薦「起司牛筋咖哩」,這個咖哩的醬汁就是比較常見的。



       當然這個賣點就是牛筋拉!這邊的牛筋煮的非常軟爛,不會有咬不動的情況,配上起司與咖哩還蠻下飯的。有一陣子我都點這個,點到老闆看到我一進門就知道要做什麼,有時候比較晚到一進們他就先說:「起司牛筋賣完拉~」,可見這個多熱賣~!





        店面其實座位不多,常常在晚上用餐時段都是客滿的。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消費時,因為客人很多,他們忘了做我的餐,最後因為練團敢不及所以我只能取消訂單,真是太哀傷了。這間的裝潢以及老闆員工的穿著有點日式咖哩屋的風格,老闆似呼也是爵士樂的愛好者,每次去都放著好聽的爵士樂,真是讓練團前的我提早進入狀況阿!




店門外也有寫著菜單與照片,價格都在100出頭,學生證可以折10塊喔!




Ebisu Curry & 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電話:0937-638-0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