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金螞蟻超威琴袋!

對 不要懷疑 這就是廣告!




看到這個琴袋的成品 我非常感動
從一開始有事沒事就魯洨老闆一定要做個好用的木吉他琴袋
因為從他們自己做的電吉他琴袋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終於在今年暑假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講說
"我去網路上連署 一人一信支持金螞蟻做木吉他厚軟袋"
感謝ptt吉他板的鄉民們 在不到兩天就連署了五十個人


在我興奮得跑去跟老闆說連署成功的事情之後
老闆說了一句"你想害死我阿~"
頓時覺得自己非常白目

在一星期之後已聽說老闆已經開始設計琴袋
準備交給廠商去訂製
因為還要看成品 修改 重製
中間的過程來來回回
終於在年底金螞蟻木吉他厚軟袋正式問世!


測試的方式很簡單
直接往外摔就可以了!!!!
裡面的吉他毫髮無傷!!!!!

有影片有真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背起來會很重嗎XD
看起來很讚欸!!哈哈

Unknown 提到...

若跟硬CASE比起來的話 有相同的保護性(可能還更高) 重量也比硬CASE輕軟 加上旁邊收納袋 雙肩背
方便度完全壓倒性勝利!

ZarKi 提到...

幫我買一個 XDD

Unknown 提到...

ok!

匿名 提到...

我要談你寫的一篇文章…音樂遠大於樂器
音樂大於樂器…我了解你的意思…
不過,這實在是拿蘋果比芭樂,
不同的東西怎麼比大小…
音樂是軟體,樂器是硬體,怎麼比…

Unknown 提到...

哈哈 是阿 但主要是焦點應該擺在哪邊?
到底是蘋果重要還是芭樂重要?

"如果音樂是天上的月亮 樂器就是我們指著月亮的手指"

樂器只是達到音樂的手段罷了

匿名 提到...

請問這一個多少錢阿 要怎麼跟老闆說
就說我要超威木吉他袋嗎XD?

Unknown 提到...

一個大概1800左右 詳細的最好還是直接問金螞蟻 直接說我要很厚的那個木吉他琴袋他們就明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