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09黃石聖誕祈福音樂會


這次麻將爵士樂團來到黃石旁邊的小公園演出
與黃石眾多老師連番上台表演
除了麻將之外 還有Judy's口琴樂團 紅塔吉他三重奏
都是國內非常知名 實力雄厚的演出團體


Judy在調PA

Mixer軌數不足 是用兩台串接的方式 非常克難
但是演出的效果非常不錯!


小揮Bass手小暉在試音


鼓手東東在調整鼓


這次的表演非常成功
社區的里民都非常捧場



除了有人載到垃圾的時候
被橫過馬路的電線及保護電線的木板給絆倒受傷之外
並無大礙


所以我就被莊老師派去旁邊駐守
提醒往來經過的人們小心腳步

但是我還是一植被那位絆倒的歐巴桑罵
(我只是路過來幫忙的 囧)
當然就是在旁邊安撫

因為路面不平 所以釘在木板上的釘子會被往來的車壓過之後而翹起
所以三不五時也要去將釘子敲下去

在我敲幾次之後
就連收垃圾的阿伯也在旁邊說風涼話
“你們這樣沒有用拉~”
我也只能含淚默默承受 哈哈

不過 駐守邊疆的時候 也有一隻可愛的小東西也堅守崗位

他是黃石的店狗-小乖
帥氣英姿!

他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小小一隻 但是很喜歡在店門口站崗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膽小的關係
整隻就在那邊抖抖抖 十分可愛


說到小狗 今天騎車等紅燈也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狗
順手就拍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