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彈奏工具


彈奏的工具何其多
每個人使用的東西與習慣都大不相同
這些是我最喜歡使用的工具







今天去奇想樂器找紀老
搜刮了John Peares的拇指套
這個是在彈奏木吉他常常使用的工具
會讓我的一人樂團多了個彈跳的Bass手




Jazz III通常被認為是彈速彈的人在使用的
但就連我這種彈不快的也愛用
他夠硬 夠小片 更重要的是 他真的很好用!



在大力刷木吉他的時候準備Jim Dunlop的軟pick(.67mm)
帶給我溫潤澎湃的刷扣聲響!

最實用的工具-右手
不論是彈Flamenco還是別的吉他
都能帶給我好音色 補個科科

不論是什麼工具
什麼琴 什麼音箱 什麼效果器
tone至少有一半 是操控在手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