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有沒有高中生開始彈Jazz的八卦?

這次帶竹中吉他社 我做了一項實驗 開始帶他們彈點Jazz的玩意兒
雖然稱不上有多厲害 但是起碼現在可以開始創造自己的旋律

這次選的曲目是Blue Bossa
直接來看他們的表現吧!





當然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過對從來沒接觸過這種東西的高中生來說
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有這樣的成果 已經讓我非常佩服

同時 被我放鴿子的大學長 四點才出現在社窩
(其實他兩點就出現 但是打我的電話都沒有接通 因為社窩在地下室沒有收訊)
對不起!張西西!! 回台北我會請你吃飯的!!

當然 學長出現了 就是要來凹一下表演嘛
我點了萬年老梗 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大家一起融化吧


Sissy說:要跟吉他做愛~~~~~~~~~~~~~~~~~~~


最後 我還是要說 學弟!社窩真的稱不上整齊 快整理整理吧!!!!!

再不整理我就把照片拍起來PO上來給大家看!

4 則留言:

Ape 提到...

今天進步好多!
還有西西學長唱得太棒了= =
為什麼有人唱歌可以這麼好聽!!為什麼!
下禮拜要正式上場了,加油!solo們!
Jazz是好物=v="

Unknown 提到...

加油阿!

沈奕均 提到...

嘻嘻
學長一來果然不一樣~~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 快把器材清單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