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佛朗明科日



最近安東尼歐大神與小律都從國外回來

當然就要抓緊機會來個佛朗名科聚一下



下午先去Loli新開的教室晃晃

終於是一家不用過市民大道的教室!
不過今天到了似乎都已經要結束了
我就只好開始幫忙消耗剩下的餐點
這樣應該算有助一臂之力(?)
不論如何先說聲恭喜恭喜的啦!


晚上就是以前練Flamenco的大家們聚餐
當然要來點台式熱炒


莊老子與尾力



尾力 (綠色姐姐)
小律 (你就當黃色姐姐吧)
維茹 (藍色姐姐)
鬍子哥:我的女神都沒來 (紅色姐姐)

這麼多顏色的姐姐是要組金剛戰士嗎?



Beta & Isable
(兩位要報名當金色銀色姐姐嗎?)


鬍子哥




我本人



很多人忙碌著自己的生活與工作
但是Flamenco把我們串在一起

熱愛Flamenco的人
心跳都會有Compas








8 則留言:

Isabel 提到...

歐雷 歐雷!
原來我們心跳也是有compas的。
剛跟安東尼 尾立在捷運站聊好久,一聊到佛朗明哥,總是欲罷不能,讓我心像小朋友一樣雀躍。

看了你的報導:
就 讀師大的劉雲平同學,外表一副憨厚宅男樣.....
有嗎? 外表一樣是鬍子哥的...低調華麗頹廢....

Unknown 提到...

對啊 今天應該要來個大合照才對!

Isabel快點忙完那些事情

趕快歸隊一起練吧!

安 提到...

阿莊變得好帥!

Unknown 提到...

超帥的拉

Romina 提到...

你們都偷偷情侶鬍!!!
新一代女神的出現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 現在科科&哭哭時代已經過了
最新流行經典是:姑~~~姑!

不知道安東尼先生有沒有順利搭到車回家...
我還要去sevilla依賴你的阿!!!

Unknown 提到...

我只是懶的刮而已 囧
說姑姑的是只有伯彥喔 XD

Danielle 提到...

謝謝伯彥讓大家有梗~good!

Isabel 提到...

柏彥:令人苦悶煩惱的日子裡,你是救星,帶給我們歡樂("娛樂"可能是更適合的字眼)。
不好意思,在雲平部落格一直稱讚鬍子哥。
好啦,
雲平:你是我們的偶像!
+莊老師:你是未來的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