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我真是節儉的人(?) 修鞋記


乍看之下好像小時後打RPG電動
勇者鬥惡龍裡面會出現的鞋子



2009年 2月第一次買了雙Timberland的長桶靴子
由於我的嚴重的外八 所以鞋後跟的外側很容易被磨平
穿到年底鞋子被我磨成這個樣子 囧


另外鞋子內側的皮有點些許的脫落
所以想要找地方來修補一下



特級廚師小當家: 鞋底三色蛋! 完成!

原來鞋後根是可以補的 原本以為要換掉整個鞋底 
才短短40分鐘我的鞋子就像新的一樣

我發現最近我不是在補鞋子就是在補褲子
其時東西修一修補一補都蠻好用的
果然舊東西才有特殊的感情在阿!



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地點:SOGO百貨忠孝舊館 地下二樓的修鞋專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