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天堂的入口

騎車最令人享受的事情就是路上的風景

(當然路邊的檳榔西施也是風景之一)


今天下午走土城提外便道的時候

發現天空好藍好美

陽光再雲後面透出一道道的光柱

就像是天堂的入口一樣

彷彿在雲端的後面就有天使拿著豎琴飛來飛去

我忍不住停下車拍了幾張照片

(實際上沒有那麼暗 但是手機上面的感光度就是這樣子囉)






晚上再蕃紅花的演出算還可以

Farruca是前一天生出來的

(我好像不應該講這些祕密)

從我的獨奏接到Loli的舞

大概也是我彈過最久的一支

因為是把兩個相同曲式的曲目合在一起

效果還不錯

但是我果然很欠操 右手手指力量不夠

很多都是用手臂在幫忙

最後彈完一場就腰酸背痛 囧

當然跟翹腳彈吉他拖不了干係

下次也還是自己帶腳踏板好了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