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竹中竹女聯合寒訓@圓山農場


一大早從鶯歌搭火車準備出發
在火車站馬上就上演驚魂記
-吉他的特殊導線沒有帶!
只要沒有這條線我整個吉他的拾音器系統等於癱瘓
不過還好火車誤點 讓家人把這條線送來 天助我也





原本要在火車上跟阿賣還有河人傑會合
不過人傑睡過頭 (不意外) 
所以我最後一個人抵達通宵車站

第一天天氣特別的好 天空好藍好藍
就在車站前照了這張照片 作為寒訓的起點




抵達圓山農場之後 剛好學弟妹們正在開飯
就先把行李放下 先去欣賞農場的風景


大廳外面的走廊



下午先是小隊時間 我在走廊外面享受著日光浴
隱隱約約聽到樹下傳來餅乾盒遊戲



圓山農場的超級氣質狗 Money!


看他憂鬱的眼神!


下午第一堂課 先介紹順階合弦與節奏
一開始我應該先從節奏切入的
不過竟然先講到和弦的組成音
有點嚇到高一的學弟妹
不過他們天資聰穎 馬上就跟上進度 非常好!

認真上課的學生


第二堂課就交給阿賣負責
上課的內容是級數的進行以及順階七和弦
感覺經過我第一堂課的下馬威
這一堂課的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了 輕鬆啦!

趁阿賣在上課 我跟人傑還有盒子就去把農場逛了一圈


這三天的營隊吃的蔬菜就是農場種植了有機蔬菜




農場的後山真是生意盎然
盒子:有泰山的感覺


也可以看到山腳下的農田


傍晚人傑盒子去騎腳踏車 留下我跟阿賣兩個人科科
晚餐是吃烤肉 由於正在人傑盒子騎著腳踏車迷路中
我跟阿賣只好把學弟準備的五人份烤肉給解決


正在烤肉的阿賣



正在被阿賣烤的肉



竹吉學弟(23th)



沂吉學妹(20th)



表情 ><



學弟 肉不夠可以來我們這邊吃 沒關係的!




夜色近了 慢慢帶出晚會的氣氛



晚會由高二學長姐演出
可以感受到學長姊的用心!



隔天早上 第三堂課由人傑來帶
主要的內容是常用的編曲:掛留
簡單的來說 就是節奏與和聲的應用!


中午吃飽飯就是休息時間
學弟妹們還有包水餃的活動
不要以為包水餃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恐怖的學弟妹們會在水餃內動手腳
(至於動什麼手腳 往下看就知道了!)

傳說中的腳踏車




老人阿賣


爽狗Money
他從原本站著被我摸到趴下來
最後整個翻過來讓我搓搓搓


爽翻天的狗



圓山農場的另一大特色 就是這邊的麵包
這邊的麵包師傅真的是超級屌的!


桌上擺滿各種麵包甜點



想試吃什麼都可以說 老闆馬上切給你!



剛出爐的麵包



烤麵包的爐子



老闆還請我吃這個 下面是酥酥軟軟的麵包 
上面的料有青椒 橄欖  還有一些特調的醬 
口感很棒 味道的層次非常明顯特別!


下午是竹吉14th大學長張CC的唱歌課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依然是消魂 依然是那麼機__

之後又輪到 第四堂吉他課 這次的課程是我負責的
主要上課內容是和弦內動音
 順便帶一點點指板分析 再偷渡一點Pattern的概念

學弟妹果然毅力驚人 從第一堂課就開始不停地被灌頂
這樣兩天的課上下來不想消化不良都很難
但是寒訓總不是來這邊玩三天的餅乾盒遊戲吧
上課盡量聽懂內容 寒假的工作就是把寒訓的講義好好消化


下午許多已經畢業的學長姐都回來看學弟學妹
還有高三剛考完學測的直接從考場衝到苗栗來
晚餐吃的是水餃 沒錯! 就是他們中午包的恐怖水餃!


怎麼個恐怖法?
水餃裡面包芥末 軟糖 巧克力 牙膏 等等等



有沒有看到彩色的軟糖!
吃起來很像是咳嗽藥水 囧

當然不是全部的水餃都這樣 但是總是會有中標的時候
我就中了一個芥末還有一堆軟糖 現在的高中生...


晚上是高一的音樂劇表演
內容非常爆笑 "十分有趣“
在最後的老人發言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該講什麼 囧

在結束後的喊社呼
從高一24th的小朋友 到15th的老骨灰
異口同聲地 喊出相同的社呼

"竹中吉他 你會愛他"

的確 從我高一開始接觸竹中吉他
真的深深愛上這個地方
這時候我才想到剛剛上台講話的台詞
"把這個地方當作是你的家 你會愛上他的“
我想 這就是感動吧


晚會結束後 就是老人的科科時間
科科時間就是把吉他拿起來 開始彈吉他唱歌Jam囉!
我們就這樣Jam到四點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累歸累 但是還蠻爽的!


第三天的早上 最後一堂吉他課
由阿賣上課 內容是音階的五個Pattern
在早上的時間 就慢慢帶著學弟妹們把五個Pattern爬完
總算把中級班的課程上完七八成了
剩下就還是靠高二的學長來教了!


最後就是高一的表演 學長正在宣佈事情


第一次的上台 當然是非常緊張的
能上這樣的大舞台真的很不容易
特別底下坐著一大堆的學長姐
加油!會更好的!



最後當然就是一連串的大合照

竹吉老骨灰15th學長們 + 我(16th)



竹吉21th 現任大一小朋友!



牛仔很忙!


竹中竹女老人 不知道弟幾屆了 囧



該是回家的時候 等著火車 亂哈啦

一同等車的竹女學妹們

搭車回家的路上 大家都累了
歐 超閃的




歐 這有點誇張


歐 阿賣跟陌生人靠在一起了


每年寒訓總是竹吉沂吉各屆大聚會的日子
看到小朋友們慢慢成長 
也看到平日在外奔波的學長姐們
總是在這一天 我們知道要回來看看對方 看看學弟妹
我想 大家真的把這個地方當做是家了



竹中吉他 你會愛他






6 則留言:

ZarKi 提到...

預官ing = =a
明年再一起去吧!
茶會 and 成發要去再約一下

Unknown 提到...

ok的!

Sissy 提到...

小光在哪當兵啊??

Unknown 提到...

應該還沒當吧 只是考預官

我是沂吉的學妹 提到...

阿哈哈哈哈學長吃到2顆 XDD
沒有牙膏拉包的都是能吃的 XD

Unknown 提到...

你自己吃吃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