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師大吉他社第五屆吉他研習營 Day 1


劉旭明老師上課照片


今天是營期的第一天
早上的樂風課上得真是累人
不過看到底下的學員都有認真在聽課
(少數幾個在睡覺..)
還蠻感動的!


下午好巧不巧剛好要去台大metting
感謝學長肯跟我調換順序 讓我三點能回去教課

節奏吉他這門課果然還是要找鼓手跟bass手
原本我只有找鼓手 剛好看到永豪在底下彈bass
就被我抓上來伴奏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來看看超整齊吉他軍團







晚會就是林正如老師的Fusion樂團


Gaddy & Friends


Guitar -林正如 老師
Keyboard -Uno 老師
Bass -江力 平老師
Drum -宋輔仁 老師




辛苦Setting器材的理事大人




為了怕大鼓跑掉還拿音箱擋著




林正如老師的器材




講座中






在林正如老師之後就是我這邊的Flamenco團啦!
感覺今年的迴響比去年好
一部份的原因是有舞台 效果好
另一部份是多了講解 大家都比較看的懂我們在幹麻

La Compañía Flamenca


歌手
陳志民Jasmin


舞者 
李容棻Loli
劉燕親Rosario


吉他
劉雲平
游伯彥Ivan




由於今天的照片都是隨手亂拍 請見諒
如果有拿到更好的照片會把這篇更新一下!



沒有留言: